※ Java script  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          
Java Script 是 Sun 公司和 Netscape 公司合作開發的。Java Script 因為是由 JAVA 發展出來的,所以可算是物件導向 (object-oriented) 語言。而它比 JAVA 簡單、易懂,也不用編譯,是直譯式的程式語言,你不用是高手,也可以很快學會喔!

Java Script 可以做許多的動態網頁,例如:精美日曆、慧星游標、歡迎視窗等等 . . .。不管 IE 或 Netscape 都有相容,但少部份語法有些不同,所以 Java Script 在網頁上可是相當的好用!

Java Script 比 Java, Java Applet 簡單得多,同屬 Java 但用處全不同,Java Script 是整合到 HTML 中由客戶端電腦作解釋的語言。讓網頁更生動。 


Copyright Power Inform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